水感肌

日本水感肌血清蛋白精华效果怎么样?

知道日本水感肌是听了闺蜜的推荐,说是医美的护肤品,特别安全温和,干油皮都适用。

之前被种草了血清蛋白精华,在某书上翻过发现零差评,就果断买了。

 

它的核心成分血清蛋白,被称为“细胞换活因子”,它含有EGF、PDGF、SDFI、TGF-B、FGF等6种生长因子,能够促进皮肤细胞的修护和再生,让皮肤恢复光滑紧致~预防衰老刻不容缓呐宝宝们!

 

一盒里有10支,一支能用两三天,感觉这包装太用心,不用再带着瓶瓶罐罐的出去玩了,只要带这几只精华就可以了。


质地蛮清爽,使用感很好,吸收也很快。再叠加后续的护肤品也不会搓泥,延展性非常好,超保湿滋润,重点是还不和其他护肤品起冲突,可以把它作为一款万用的肌底精华。


这款精华主打抗衰,原先我的脸上有较明显的细纹,在用了这款血清蛋白精华液后,可以看见细小的纹理基本被抚平了,大的纹路也有很大程度的减淡,而且感觉肤色也提亮了。


虽然是主打抗衰,但感觉维稳效果也不错。我脸上一直有闭口和红点,时不时会严重时不时又变少。用了这款精华后闭口有减少而且稳定了,换季时候脸也不会敏感,皮肤状态很健康。


总的来说是一款不错的精华,会回购!嘻嘻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