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感肌

水感肌血清蛋白精华测评 | 22岁后要么抗衰,要么等老!

抹精华你就会被岁月落下!是的,正所谓浓缩的都是精华。基础护肤这一套已经不足以满足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了。这时候要知道精华的重要性就是相当于你脸上的保鲜剂,虽然不可能让你青春永驻,但最起码能拖住时间的后腿。

 

最近天气也很干燥,我的脸也变得干干的,化妆的时候就经常卡粉啊,尤其是眼下那几条细纹处,简直没眼看啊。这时我深刻地意识到,护肤时不仅要做好保湿补水啊,抗皱祛皱也要提上日程了。于是乎,在好基友的倾情推荐下,我入手了基乎是人手一支的抗初老精华——水感肌血清蛋白精华!

 


毕竟已经20几岁了,抗皱真的要重视起来了。我每天都在坚持用着水感肌血清蛋白精华,用了大概三周吧,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的脸有变化了。(哈哈,先卖个关子,有什么变化呢)


于是本着好东西要一起分享的原则,我今天就要来跟你们分享一下这款超好用的水感肌血清蛋白精华了。


首先,我一定要夸一下它的成分。效果能如此明显,肯定离不开成分啊!

 

◇◇20%黄金浓度血清蛋白提取

千万不要小瞧了它啊,它可是日本东瀛制药株式会社潜心研究了10年的成功制备。

 

有着“人体同源精纯血清蛋白”之称的血清蛋白,能够与自体血清相融合,它的紧致抗衰功效是肉毒杆菌的30倍,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率高达120%。基本3周就能有效改善皱纹诶。并且它还更安全亲肤,对皮肤刺激小,基本是不会过敏的。完全就是祛皱抗老的小能手啊。

 

◇◇多重珍奢精粹

同时它融合了精纯高稳ET-VC、黄金级蛋白聚糖等。牢牢keep住胶原蛋白和肌肤营养,恢复脸部满满嘭弹质感!在保湿和镇静舒缓方面又是一把好手。

 

总之一句话,成分很靠谱,超流弊!


包装设计我也是爱了,小小的一支,外出携带很方便啊。质地就是淡黄色的液体质地,摸着忒细腻绵密,延展性很好,格外好推开。轻轻一抹,嗖地一下就被吸收了。


滋润度真不是盖的,薄薄涂一层就能感觉到那种水润感。就是喝饱水那种滋润,一点不会粘腻。


我就这样坚持用了好几周后,感觉自己的皮肤正在一点一点发生变化,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脸蛋又重新充满活力了。


并且,脸蛋都紧致好几个度,整个人自信不少呢!这个逆龄的效果我真的要吹爆它,疯狂给它打国际长途。


建议每天使用,并且配合适度的按摩,不仅仅是脸部。脖子这个容易被很多妹子忽略的部位也建议使用,毕竟就算脸上一点皱纹也没有,如果脖子上的皮肤皱巴巴的,也是非常显老的!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