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感肌

水感肌肌赋颜光采焕肤组合,据说是一夜回春的肌肤急救药,真的是这样吗?

最真的进入秋天了,上班想要化个美美的妆,发现真的好难!因为底妆特别难搞定。


干燥的秋季,肌肤缺水严重,而且很容易就干燥、起皮。今天给大家推荐我最近在用的急救神器,一个星期就能让这些肌肤“小情绪”快速熄熄火,不得造次!

 

按照快速有效、成分安全、性价比高这三方面,我在众多产品当中精心挑选出了这款急救精华——水感肌赋颜光采焕肤组合,它是肌肤问题的“极速灭火器”,不信你来看看!


这款急救精华是一款以AB形式呈现,A为精华液,B为真空储存的光采美肌球。


倒出来的精华液,流动性很强。超容易推开,非常清爽,肌肤吸收起来也超快,一点也不粘腻。


它的pH值约为6.5,接近人体皮肤的弱酸性,非常温和。


我3天用下来,舒舒的泛红几乎全淡化,已经没有那么可怕的整块整块的敏感了,而且据她所说原本一到空调房里脸部就发烧,现在已经很稳定了,镇定的效果很棒!



因为我的敏感问题相对严重,再坚持用了一周的时间,能很明显感觉肌肤在逐渐修复,跟正常的肌肤问题没多大区别了!!


效果真的非常惊人的,真不愧被称为“灭火器”,泛红已经很明显地淡下去,红血丝也没有那么吓人了。而且肌肤喝饱水一般duangduang的,肤质也会变细腻。


我的使用感受:

这款急救精华不仅功能强大,而且它是我见过最高级别的温和配方了!0添加香精、酒精、激素、色素,甚至连防腐剂都没有!没有任何风险性的原料!孕妇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