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感肌

轻松甩掉浮肿初老脸——日本水感肌血清蛋白精华

许多小仙女会有面容浮肿,拍照显脸大的烦恼,甚至年纪逐渐增长之后,脸部肌肉开始下垂,轮廓逐渐模糊,看起来不但胖、肿,还苍老无神。因此瘦脸精华成为现下很受大家欢迎的一种精华,比如日本水感肌家的血清蛋白精华,就是广受日本妹纸喜爱的一款瘦脸精华。

 

它是日本东瀛制药通过6年的科研成果研制而成。含有人体同源的血清蛋白成分,可以多方位激活肌肤自身蛋白的生成,有效的减缓表情肌收缩,淡褪顽固法令纹,还复配了生物精粹,能促进肌肤自身脂质和玻尿酸生成,从而达到饱满苹果肌的效果。


血清蛋白精华质地非常轻薄,延展度很好,抹开后就能感觉到皮肤变得水水嫩嫩滑滑的,管状瓶身精致小巧,便于携带。上脸很舒服,即时补水性很ok,有明显舒缓小干纹的效果,后续搭配其他护肤品吸收也非常快。


修复效果也很赞!没用这款精华之前脸上有一些红血丝和痘印,法令纹和眼角的细纹也很抢镜了!坚持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,皮肤明显透亮了不少,暗黄和痘印也有了明显的改善,肌肤散发着很健康的光泽。


到现在用了2个月了,法令纹淡化了很多,皮肤也紧致了,提拉效果也很明显,整张脸看起来小了一圈!
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