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感肌

21天白成一道光!口碑火爆的水感肌亮妍焕肤面膜,秒杀我的千元美白精华!


对于亚洲黄皮熟龄肌女性来说,美白也并不是三秒刷新大白脸,而是润物细无声地消除熬夜刷剧的暗沉,击退忘记防晒的斑点,最好附带掐死暴饮暴食的痘痘,维持假装少女的干净。

今天我们要开箱test的产品来自水感肌亮妍焕肤面膜。


喏,软软粉粉的确少女心呢!

(说我们成分党不是外貌党的你们等等,来看面膜测评的都是外!貌!党!)


说起有效美白,目前口碑较好较安全的成分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维C、熊果苷、曲酸果酸传明酸等酸类,以及大热的新兴美白成分烟酰胺。水感肌亮妍焕肤面膜就是主打以日本领先的SKH ADVW™美白专利为核心,加乘莱伯妮钟爱的抗黑植萃,及olay美白的王牌成分烟酰胺。

 


接下来看水感肌亮妍焕肤面膜测评时间:

 

一袋面膜液满满30ml,相当于一瓶精华,精华液滴滴鲜活、清透纯净,用起来超满足。


撕开封口,揭掉反光纸来一张平面展示,面膜质地是轻薄柔软透光的纤维质地。镜头继续拉近,薄如蝉翼的感觉有没有?!而且精华液满满地挂在了面膜纸上,再不上脸就滴滴答答下来的感觉!


看得出水感肌亮妍焕肤面膜采用轻薄高弹的专业级纤维材质面膜纸,储存精华能力强,吸水性、贴肤性、亲和力在平价贴片式面膜中都属优秀级!

 

上脸前再给模特小姐姐来次皮肤测试:


上脸无缝对接的T区!美包裹的额头!直达鬓角的侧面延展!


撕下来整体饱满亮泽肉眼可见。and小姐姐说敷完全脸都很舒缓,上午的皮肤刺痛感明显不见了!


See?浅表泛红和痘印明显减淡!鼻翼泛红明显消退,毛孔变小,皮肤的细致感和亮泽感一下出来了有没有!

 

皮肤测试仪走一个!



数据显示皮肤含水量上升了13个点,弹性上升8个点,油分下降8个点,肤龄21岁,整整下降5岁!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