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感肌

水感肌涂抹水光针百搭锁水效果评测!

女们总说女人25岁之后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了,加上现在又到了换季时节,皮肤特别容易干燥!如果不及时做好保湿锁水的功课,干燥起皮”、“过敏出痘”、“黯淡粗糙”等一系列肌肤问题都会冒出来,让人措手不及!

 

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款,百搭锁水、明星同款的修复神器——水感肌涂抹水光针,真正能满足你:一支在手,滋润美腻过四季的美好愿望。

 


明星力荐锁水嫩肤神器

 

它还是出了名的抗氧锁水神器,著名主持人李湘直播中力荐这款涂抹水光针,就感叹是换季缺水肌的福音!


当然了,这款涂抹水光针能够不断被回购,并不但但仅靠“明星效应”,正因为它有着真正的实力,才能在国际美妆护肤论坛中的口碑飙升到和大牌相当。

 

外观测评:

 

独立针筒包装,真空状态下可以最大化保持水光精华露的活性和浓度,携带方便,用多少挤多少~


质地:滋润保湿不油腻

 

它挤出来的时候,啫喱质感,不厚不薄。一抹上脸即刻能感受明显的滋润感,一点点就能抹开整张脸了。


质地:★★★★★

使用效果:

 

换季最烦恼的就是起皮干裂,这款涂抹水光针后发现,补水效果好的飞起,几乎可以说是一秒吸收,肌肤秒变水润,连续使用了一周,肌肤不仅不干燥泛红了,就连毛孔都明显缩小了!!


连续用了两个星期后,皮肤像蜕了一层老皮,肌肤变得细腻嫩滑,肌肤不再动不动出bug了。而且晚上用了,第二天还是超级水润,上妆前再也不用特意敷面膜,直接上妆也非常服帖。


性价比超高,一霜多用:

 

它的妙用也简直要多到数不清了,可以当面霜、面膜、唇膜、手霜、妆前打底、身体乳,基本上哪里需要滋润哪里都能抹!


我也试了一下做妆前打底,没想到额头的地方竟然不卡粉了,额头和鼻子也没那么容易出油,最神奇的是不浮粉!

 



评论